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共好元年周年日暨世界共好专项总汇启动

2016-04-25 13:22:29|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4月25日电 4月22日,由共好汇、中国旗袍联合会、德孝缘有限公司、世界杰出商企联合会、全球政商企跨界联盟主办的“共好元年周年日暨世界共好日共好专项 总汇启动”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image001.jpg

共好汇主席杜德利先生、中国旗袍联合会会长唐紫祺女士;以及政商企各界领导,联合国紧急救援中心主席周宏俊、联合国绿色联盟组织秘书长安学君、美国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乌巴特、美国 GE 通用公司原执行总裁虞东玲、利比亚驻华公使凯瑟琳.长苏、国际大使刘安胜、中国党建画院院长张文祥等200多人出席了活动。

image002.jpg

杜德利先生在会上致辞

共好汇主席杜德利先生致词。他说:共好汇作为民间多维度外交合作体,将引领各方面合作组织--共同走进百国、千城、万企、数亿项目终端,做更多真实有效的共好事业,为实现“德道利众、跨界多赢、天地人合、全球福乐、世界共好、共好无界”而共同行动,、 哲理与实践并进;共好宣言主旨为:倡导全世界大团结,各民族大融合,共同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众生万物共好体,使它成为繁荣兴旺可持续的共好体,杜主席的演讲多次被掌声所打断,嘉宾意犹未尽。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庆典活动还进行了圆桌论坛和签约仪式。 九品世界文化创业产业公司创始人唐紫琪女士就做好自有品牌发表演讲;最后歌手与嘉宾共动同唱了由杜德利主席作词的《共好歌》,活动再次进入高潮。

image005.jpg

晚上18点50分杜德利主席发表庆祝活动祝词,衷心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以及给予共好汇的支持与厚爱。联欢晚会随即开启,中国旗袍联合会九品艺术团带给嘉宾美轮美奂的汉风、旗袍服饰秀,她们美艳天比,婉如天仙,表演精准到位,受到了全场热烈的贺彩。动听的古筝弹奏,优美的钢琴演奏、诗朗诵《德利》以及多位书画家挥毫献宝,使联欢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演出后各方领导上台祝贺演出成功,並合影留念。

image006.jpg

德道利众,跨界盛会,共好一堂,共铸事业辉煌。庆祝“共好元年周年日暨世界共好日共好专项总汇启动”活动在一片详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金广利)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总汇,专项,世界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