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旗袍美妆专栏联谊会:旗袍秀美 群芳斗艳(组图)

2016-04-25 10:27:56|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4月25日电 4月22日下午,海外网华人频道旗袍美妆专栏在北京上院文化中心举办了“跨界联合,协同发展”旗袍美妆,文化交流 联谊会,来自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的华侨领袖、行业代表和旗袍爱好者8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大家汇聚一堂,相互认识,交流友谊,除了分享各自的主营业务及合作项目外,还欣赏了旗袍佳丽自发组织的旗袍秀表演,端庄高雅的各式旗袍,优雅靓丽的展示,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其中有70岁白发老人,也有20多岁的妙龄少女,她们身着“牡丹绘”手绘旗袍提供的系列旗袍华服,优雅的行走在古香古色的雕梁画栋之中,表达自己对旗袍的热爱和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也将这种典雅、灵动、内敛、高贵之美分享和感受。美轮美奂的旗袍秀美成为整场活动中最大的亮点。

1461566494408737.jpg

   “牡丹绘手绘旗袍创始人王馨鸿创作手绘的系列旗袍华服,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和展示”,受到与会嘉宾和旗袍爱好者的高度赞扬。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旗袍,群芳,联谊会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