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比利时书画邀请展——刘东伟

2016-04-11 13:54:31|来源:海外网|字号:

1460354155146713.jpg

刘东伟

刘东伟,1980年出生于河北省, 毕业于石家庄美术学校。

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理事、中华艺术国际交流协会会员、东莞美术协会会员,中国美术研究协会会员,中华二十八雅士成员。

自幼钟爱美术,主攻高难度绘画课题——写意人物,注重创作理念,结合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特画风。

多年来一直从事美术创作与设计工作。现任香港康大集团大陆代表处美术设计师。

1460354212459908.jpg

2011年《山水》获天砚山全国书画大赛入选奖。

2012年《幽居图》《青山烟雨》参加澳洲红荔书画馆首届书画展并被该馆收藏。

2012年《祥瑞图》获中国书画报“龙飞凤舞”全国书画大赛优秀奖。

2013年《太行山上》杭州迎国庆中国书画艺术邀请展中被特邀展出并刊发于媒体;

1460354260153323.jpg

2014年《可园江水绿又蓝》获东莞第一届新莞人书画大赛优秀奖;

2015年《秋韵》获南城区第三届美术大赛入选奖;

2016年《金陵十二钗》参加中国梦我的梦大型中华女子书画大赛获奖并被收藏;

1460354292337048.jpg

2016年《长袖善舞——王熙凤造像》人选《中比建交四十五周年国际名人名家书画邀请展》。

近年来,其作品多次在海内外重大专业比赛中获奖,多幅作品已被著名艺术机构所收藏。

(责编:刘金鹏)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比利时,邀请展,书画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