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牡丹绘2016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6-04-11 10:21: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4月11日电 4月8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一场以“一带一路秀美中华”为主题的牡丹绘艺术服饰发布会在北京海公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位嘉宾现场观看了本次别开生面的手绘旗袍华服秀。

                                      

国家一级演员,武汉楚剧院青年团团长周娟女士,以一曲“祝福祖国 青春永在”开场,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image003.jpg

牡丹绘是中国首家手绘旗袍华服服及配饰高级定制的品牌,创始人王馨鸿女士是中国著名青年女画家,专注手绘艺术,她将美学艺术与服装完美结合,让服装形成了流动的艺术品,让艺术走进了生活;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与好评。并致力于助推国家“一带一路”经贸发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艺术的文化和内涵。牡丹绘的发展方向是让中国艺术影响世界,让世界走进中国。

image004.jpg

抗美援朝军人,87岁的王恩才老人(牡丹绘品牌创始人王馨鸿的父亲)身穿军装敬军礼,上台代表牡丹绘向来宾致欢迎词

image005.jpg

全国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先生做为嘉宾代表致辞,并预祝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由画家王馨鸿绘画、设计的近百套服装展现了民族服装独具特色的文化创意之美。四十余位中外模特一起登台共同展示了六大系列的手绘服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尖叫声不断,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发布会不仅展示了艺术服装,还与慈善相结合,现场由王馨鸿画的丝绸牡丹画进行了慈善义拍,并将筹得的善款由她的父母王恩才首长代表牡丹绘捐给了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由陈富刚会长为王恩才首长颁发了慈善证书 活动最后以一场宏大的“盛世牡丹”展演完满毕幕,创始人王馨鸿与模特们共同登台谢幕,世界上唯一一款会喷花的鸡尾酒第七元素,喷洒着五彩的花片为发布会带来了闭幕高潮。

image011.jpg

牡丹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致力于助推囯家“一带一路”经贸发展,走在了艺术与文化相结合的时尚前沿,传递着真善美和正能量,力争成为艺术界、服装界创新的引领者。

image012.jpg


王馨鸿的父母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的采访。(杨媚)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节动,京城,国色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