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孟加拉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举行国庆45周年庆祝活动

2016-04-05 10:51:07|来源:海外网|字号:

2016年3月26日,孟加拉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在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举行了孟加拉人民共和国独立国庆日45周年庆祝活动。云南省副省长高树勋、云南省东南亚南亚经贸合作发展联合会主席王义明、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崔质涛、昆明市副市长孟庆红等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庆祝活动。

image001.jpg

                                    

庆祝活动在孟加拉国驻昆明总领事道德·阿里先生主持的“孟加拉国投资推荐会”中拉开序幕。阿里先生向到场的70多家企业的代表介绍了孟加拉国的投资环境,热忱欢迎企业家们到孟加拉投资。

image004.jpg

随后,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总领事先生的女儿瑞迪塔还身着中国传统旗袍服饰为来宾弹奏了“孟式钢琴”,中国小女孩身穿孟加拉国传统服饰共唱《友谊地久天长》。

image005.jpg

昆明市旗袍协会为此节目专门设计了红色睡莲旗袍,作为此次祝贺孟加拉国国庆的国礼,红色代表着举国欢庆,腰间一朵孟加拉国的国花白色睡莲,融合了中国的祥云,更有两国的友好,吉祥如意的深刻寓意。领口与开叉运用了传统的手工盘扣与珍珠,象征着两国友谊紧紧相扣,如珍珠般的珍贵。

整款旗袍只有红与白色,花朵运用了立体白描刺绣手法,加上一百多颗施华洛水晶的点缀,简洁大方,又不失精致优雅。

该节目将表演活动带入了高潮。整场庆祝活动在孟加拉留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image010.jpg

孟加拉国是一个充满友好魅力的国家,总领事阿里欢迎到会嘉宾并祝愿中孟友谊常存!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孟加拉国,总领事馆,昆明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