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舞动梦想、阅享幸福

首都各界妇女迎冬奥、庆“三八”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6-03-25 10:08:10|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3月25日电 3月20日,由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妇委会,北京市家庭建设促会会;首都女教授协会;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联合主办的“舞动梦想、阅享幸福”——首都各界妇女迎冬奥、庆“三八”活动,及国际幸福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举行,香港木兰拳艺术培训总会、深圳大唐盛世木兰拳俱乐部主席余小平女士应邀出席,并现场做了木兰拳武艺表演,刚劲的武功和优美的舞姿,受到全场的喝彩。

余小平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

余小平演出后表示:以武术思想与肢体语言展示艺术之美,力量与技能的结合之美,积极推广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和武艺文化,为人类创建一个健康快乐的平台,是我们遵循和不断进取的方向。(杨媚)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北京,首都,妇女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