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华人 > 旗袍美妆 > 正文

比利时书画邀请展——曾群策

2016-03-25 10:04:44|来源:海外网|字号:

1,画家曾群策与陆惟华博士(右)、齐鹏博士后(中).JPG

画家曾群策与陆惟华博士(右)、齐鹏博士后(中)

画家曾群策(龙山)福建泉州人,师从比利时世界艺术交流中心首席智库陆惟华教授,现为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理事、深圳“新涂鸦”画派重要代表之一。

2,曾群策作品欣赏.JPG

在创作上技法上以油画、丙烯、东方的泼彩等综合材料相结合,把摄影与电脑设计等新思维融入在绘画创作中,开创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被艺术界称誉为“东方波洛克”。近年来很多作品被:比利时、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法国、德国、瑞典、委内瑞拉、意大利、印度、瑞士、 新西兰、澳大利亚、土尔其、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迪拜、爱尔兰等国家的个人收藏与塬创艺术机构所经营。

3,曾群策作品欣赏.JPG

2009年12月参加了第14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被广州经济电视台作为14届国际艺术博览会的标志作者进行专访。作品被中国抽象艺术专刊,中国美术作品年鉴,国际当代艺术杂志,艺术界专刊,新中国美术家大典,龙江英才等杂志刊登;作品入选第二届中国抽象艺术网络大展,入选2010雅昌博友春季写生作品展;“重识历史”——大型艺术理论研讨&作品展 ;参加第五届黑龙江省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台湾翰墨之旅2011中华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展并获优秀奖. 作品2012年12月于瀚海拍卖,2013作品入选美丽中国《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纪念珍藏邮票;2013 "美丽中国"法国卢浮宫国际艺术展获加拿大EGA集团颁发的最佳创意金奖 ;浙江国际电视台专访,法国Facebook网站专访;2013年作品入选首届八闽丹青美术作品展.2014年1月卢浮宫国际艺术展获得主办方 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 法国戴高乐基金会 等联合颁发的最佳创意奖的奖状和奖杯。

4,曾群策作品欣赏.JPG

5,曾群策作品欣赏.JPG

作品入选2016年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作品被收藏: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央美院教授白羽平、着名导演孙周、韩国叁星中国华南总部总裁金东勋、韩国警察日报总裁权五洲等。

6,曾群策作品欣赏.JPG

7,曾群策作品欣赏.JPG

先后入选法国,德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印度等地艺术画廊展出。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比利时,邀请展,书画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