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聚焦>> 正文

P2P监管来临,帮友贷保持稳中有升

2016-03-22 16:24:00|来源:中工网|字号:

今年两会中,P2P监管被提及多次,央行行长周小川和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军也表示,将对互联网金融展开专项整治活动。P2P行业过去野蛮生长的趋势已经结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监管春天。一旦有专门的部门和法律法规对行业进行监管,那么势必进入良币驱逐劣币的良性发展阶段,这不论是对投资者还是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较大的利好。帮友贷作为行业内上线时间较早,发展良好,运营稳定地平台之一,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积极按照监管条例进行调整发展,为抢占下一个行业风口未雨绸缪。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产品研发、平台风控、日常运营、用户服务每个环节都必须精益求精,脱离过去行业环境内浮躁与追求短期发展的做法。拿帮友贷来说,新年伊始,就对风控模型进行了优化,力求对借款项目的信息审核更为严谨与准确。同时,上线了新版的手机APP,使用户脱离电脑,通过手机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进行投资成为了现实。

帮友贷董事长曾经说过,P2P平台的运作,是一个多赢的选择。从行业层面来说是“互联网+金融”的新突破,能够很好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从个人层面来说,P2P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相对风险不高,收益可观的投资渠道,满足了普罗大众的理财需求;从平台自身来说,通过良好运营,平台运营得当,不仅能够获取利益,也实现了普惠金融的企业价值。这是P2P行业存在的意义,也是帮友贷平台的发展愿景。

(责编:胡佳)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艺,梦想,艺术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