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手足同胞情,两岸一家亲

澳大利亚维洲华人姐妹为台南地震募捐义演旗袍秀

2016-03-21 15:22: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3月21日电 2016年3月12日晚,由海外华人侨领两岸和平发展促进会发起、澳大利亚维州十个社团联合主办的“手足同胞情,两岸一家亲”维州华人社区参与救济台南地震灾民公益晚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荣乐宴会厅举行。维州侨界、政界、商界、文化界及各媒体近200人出席晚会。晚会进行了书画作品慈善拍卖和艺术家义演。中华国际旗袍会澳洲总会在晚会上的旗袍秀《荷花颂》,受到了观众的赞誉。

在晚会现场,旗袍姐妹们慷慨解囊,为台南地震捐款,她们情系灾区,关爱同胞,无私奉献,大爱无疆。血浓于水,同胞情义深。在能歌善舞的旗袍姐妹们的带动下,全场高唱《歌唱祖国》晚会达到高潮。在各界鼎力支持下,晚会共募得善款1.5万余澳元。

澳洲旗袍姐妹在中华国际旗袍会——澳洲旗袍总会杨琳颖会长带领下,将更多地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大爱无疆,美德先行,秉承“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宗旨,将美和爱撒向人间。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台南,澳大利亚,旗袍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