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芬璐联手比利时陆惟华大师开创睡眠新体验

2016-03-21 15:15:37|来源:海外网|字号:

3月20日上午10时中国东莞芬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于“世界睡眠日”,假深圳星河盛世举办了“芬璐携手艺术家,开创睡眠新体验”活动。

image001.jpg

陆惟华教授与张淑文董事长(右)二曹明莲总经理(右)、主持人尚仪(左)

活动互动非常热烈,出席重要嘉宾有:东莞市统战部副部长郑征、比利时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陆惟华教授、芬璐总经理曹明莲、东莞出入界文化艺术创意公司张淑文董事长、比利时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侯杏妹教授、芬璐营销总监唐勇军等。

image002.jpg

主持人尚仪首先请出唐勇军总监介绍“芬璐乳胶寝具”产品的优点,使来宾们产生着很大兴趣。

image003.jpg

陆惟华教授与曹明莲总经理签字仪式

芬璐产品在原有的生态、科技、健康、舒适、安眠的基础上,结合文化名人的社会效应,在外观上提升到一个优雅、奢华、名贵、文化的气息,从而使“芬璐“达到了“内外兼修”的崭新局面。

image004.jpg

陆惟华教授向观众诠释作品的内涵

此次活动,芬璐邀请到了国际华裔艺术大师陆惟华教授,并在陆惟华教授的授权、指导下,首先开发了由陆惟华教授创作的《春天的微笑》系列产品。

image005.jpg

郑征、陆惟华教授、张淑文、曹明莲、侯杏妹、唐勇军与大家合影

专家表示,睡眠的好坏与健康心理休戚相关,与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和谐密不可分。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比利时,大师,陆惟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