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邦定美肤霜传奇

2016-03-18 15:09:13|来源:海外网|字号:

邦定美肤霜经典1979

邦定美肤霜经典型1979,几十年专注修复,千万口碑共见证其超强的修复效果、零刺激,在战场上为广大官兵解决了众多的皮肤问题,被誉为战地红色护肤品。


1458284980854195.jpg

一场血与火的考验 成就修复的奇迹

1979年开始对越十年自卫反击战。在中越边境的热带雨林地貌上,丛林战争中诞生了一种叫猫耳洞的防御掩体。作战区域座座大山里有数千个这样的洞,敌我双方都在里边隐藏了成千上万的武装人员,最大的洞能容下一个连,最小的仅能让一个人蜷起身蹲在里边,我军许多战士就是常年蹲在这种阴冷潮湿的小洞内,坚守着自己的哨位,经历着一般人难以体验的酸甜甘苦。

1458284993746154.jpg

穴居猫耳洞导致皮肤腐烂

由于猫耳洞里太潮了,战士们由于长时间晒不到太阳,长时间的穴居的生活使人的身体承受力都达到了临界点,猫耳洞人几乎没有不烂裆的,这种从大腿根部开始的皮肤腐烂奇痒难忍,痛苦不堪。

1458285007797458.jpg

丛林中皮肤病影响战斗力

丛林中的日晒雨淋加上猫耳洞中的虫咬蚊叮,当年前线许多战士患上了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由于患病数太多,大大影响了我军的战斗力。当国家要求“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一切力量”,尽快生产一种综合治疗皮肤病的特效药,火速增援前线。

1458285015931010.jpg

集全国之力防治战地皮肤病

70年代末我军汇集了当时中国最优秀的皮肤病专家,研制出许多野战防治皮肤病的制剂。其中一种在野战时无需经由医生诊断即可由指战员直接涂抹的野战皮肤防护霜,经战地应用证实它能快速有效解决多种瘙痒性皮肤病、过敏性皮炎、汗疱湿疹和蚊虫叮咬皮肤溃烂等亚热带常见皮肤病。

5.jpg

野战皮肤防护霜支援前线

1980年代初全军皮肤病专家组受上级首长之命,携经改良的第二代野战皮肤防护霜等卫生器材赴广西和云南前线支援“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为参战的广大指战员防治皮肤病,总结出一套亚热带野战皮肤病综合防治经验。

军地两用的问题皮肤防护剂

1990年代初,中国人民解放军决定成立四环医药集团,该军企致力于高科技军品民用转化工作,其中军队基础医学研究所四环医学高技术开发部汇集全军皮肤防护科技,研制成功军地两用的第三代野战皮肤防护制剂——奥罗兰美肤霜,开始在全国医疗卫生防疫体系内应用于军民的皮肤病防治。

7.jpg

问题皮肤修复剂——邦定美肤霜

1993年军队和政府合作创立邦定医学美容企业集团,依托于生物医学科技背景的军旅精英,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建厂规模化研制生产,研制成功第四代可用于医学美容领域的皮肤修复剂——邦定美肤霜,由此开始了邦定充当我国美容专业线问题皮肤修复先锋的征程。

8.jpg

36年专业修复王牌单品

1996年邦定美肤霜通过配方改进作用于过敏性皮肤、换肤后皮肤的修复。随着文艺市场复兴,邦定美肤霜产品有效的解决了演艺人士问题皮肤的烦恼。其良好品质及修复效果,迅速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同,红遍大江南北。

1999年根据美容“祛斑换肤”市场迫切需求,邦定美肤霜升级换代,其良好的“兼容性”深受美容院及消费者的信认与喜爱,被誉为“美容院中急救神,美容师的好帮手,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传奇

聚合阅读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