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黑龙江旗袍总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传播正能量

2016-03-17 14:30:10|来源:海外网|字号:

黑龙江省旗袍会诞生于2014年,在欧阳丽娟会长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以弘扬中华民族旗袍文化,做最美旗袍人的理念,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助老、助残、助困等爱心公益帮扶活动。

旗袍会成立以来,有目的、有计划的先后到养老院,社区等地看望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给老人们送去欢乐给残障儿童送去书籍学习用品,及慰问金3000多元。同时参加了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慈善募捐,旗袍会的姐妹们为孤困儿童爱心捐助人民币2万多元。 2015年11月荣获“爱心中国公益传播”先进集体奖;欧阳会长被评为”爱心中国公益明星“称号。

旗袍人在会长欧阳丽娟的领导下,用自己的大爱和行动诠释着“大爱传万家、幸福你我他”的真谛。 发扬中华美德,倡导和谐发展,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的理想而奋斗!

旗袍姐妹用阳光、自信、健康、快乐的心态,在T台上展示着女性的唯美;在舞台上展示的是自我风采,弘扬的是旗袍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我们共同为之努力,再现中国女人的勤劳、善良、坚持……筑阳光女人之魂!

天之仙子莫过于典雅高贵的中国服饰国粹旗袍。旗袍会的姐妹们喜欢穿旗袍的感觉,那是从内心开始滋生的一份美丽,让我们带着这分美丽与责任,将爱传出去!

image008.jpg

黑龙江省旗袍总会在当地政府领导下,秉承“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宗旨,不断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旗袍文化,结合区域经济文化的传播,将美丽和爱心洒向人间, 大美东方,弘扬世界。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黑龙江,中华,旗袍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