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用艺术呈现华服之美——香黛宫艺术团成立启动

2016-03-11 15:29:26|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3月11日电 2016年3月6日,在北京香黛宫艺术旗袍会馆启动了,由香黛宫华服发起的华服表演艺术团。香黛宫艺术团旨在用旗袍华服结合古琴书法,古筝及舞蹈等各类艺术表演形式,把中国华服之美用艺术的方式呈现。活动中艺术团用诗歌结合古筝、二胡弹奏,表演诗歌艺术;古琴配合书法结合华服走秀,一系列的中式华服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款款而来。

用艺术呈现华服之美——香黛宫艺术团成立启动

用艺术呈现华服之美——香黛宫艺术团成立启动

用艺术呈现华服之美——香黛宫艺术团成立启动

这样的演出形式香黛宫艺术团已经不是第一次的,她们表演的《水墨香黛》《写意青花》等节目参加过央视主题类春晚,节目的播放在各大卫视台受到广泛好评,掀起了广泛的艺术旗袍热。

活动得到国家一级演员田岷的支持,他亲临现场与香黛宫华服创始人龚航宇女士一起,跟大家分享电影节金鹰奖红毯秀身着香黛宫“拖尾青花礼服旗袍”与金鸡奖颁奖晚会身着香黛宫量身定制蕾丝旗袍,受到众多明星好评的经历。并一起探讨今年电影节旗袍礼服的事宜。

据悉,香黛宫艺术团随后将在上海,深圳展开,并走向世界。香黛宫一直秉承“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的宗旨用艺术引领中国华服文化。

最后香黛宫艺术团表演了由龚航宇老师编导团员刘洁、王美君组成的“京城十二香黛”参演的华服艺术类节目。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华服,之美,艺术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