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不凡身份的象征——北京一九七八手工艺术男鞋

2016-03-11 14:49:31|来源:海外网|字号:

image001.jpg

时尚界有句话说得好“看一个男人,从鞋就能读懂他”,所以一双鞋能够很好体现男人的品味和时尚。一双手工打造的艺术皮鞋,能够满足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拥有自己的专属鞋楦,能够满足你不同的脚型的需求,能够做到鞋与脚的完美对接。

image002.png

QQ截图20160311154831.jpg

二是个性化设计,你所需求的就是我们要达到的,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增添个性化设计,完美凸显个人魅力。

三是价值与身份象征,一双手工打造的鞋履历经45到60天,在任何一道工序我们都在追求极致表现,手工工艺之美搭配精致生活就是尊贵的身份象征。

一九七八艺术皮鞋凭借着精准的品牌定位、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在手工制作领域里掀起一股纯正中国高端手工定制皮鞋的时尚风潮,迅速成为了皮鞋市场的领军品牌。

image008.jpg

一九七八艺术皮鞋凭借着精准的品牌定位、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在手工制作领域里将掀起一股纯正中国高端手工定制皮鞋的时尚风潮,迅速成为了皮鞋市场的领军品牌。(孙曹勤)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男鞋,北京,手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