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应邀出席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

2016-03-09 13:50:01|来源:海外网|字号:

2016年3月7日下午,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及彭珮云、何鲁丽、顾秀莲、乌云其木格、陈至立等领导出席了招待会。

image001.jpg

上图为刘延东(右)与孙春兰交流。

image002.jpg

上图为彭珮云(右)与李海峰。

image003.jpg

上图为杨洁篪(右)与李源潮。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招待会上向各国姐妹致以节日祝贺。她指出,2015年,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国妇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妇女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她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局之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中国愿与各国姐妹携手努力,共建共享美好世界。


image004.jpg


上图为沈跃跃致辞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招待会。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女领导,两院女院士,港澳地区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在北京女将军等中国各界妇女代表以及外国驻华女大使、使节夫人、女外交官,联合国系统驻华机构代表,在华工作的外国女专家及专家夫人等3000多人出席招待会。


image005.jpg

上图为会议现场

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陈富刚会长应邀出席,基金会多年来帮助贫困妇女儿童及监狱服刑人员的贫困家庭做出了积极贡献,陈会长已经连续5年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妇女代表大会,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得到了全国政协、全国妇联等单位有关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文章转载自北京博爱妇女发展慈善基金会公众号)

image006.jpg

上图为博爱基金会陈富刚会长在活动现场

image007.jpg

上图为基金会宣传办主任李卫红和著名主持人周涛在活动现场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博爱,妇女发展,招待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