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中国旗袍联合会庆祝两会胜利召开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6-03-08 16: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近日,全国政协和全国人大会议隆重召开,也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6年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年华诞之际,中国祺袍联合会和东方日本旗袍分会会长莉丽女士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共同在欧美同学会进行演出予以庆贺。

全国妇联领导、舞蹈家协会主席白淑湘女士到会致词,莉丽女士做为留日代表演唱了她自己作曲作词的歌曲"追寻梦"。中国旗袍联合会总会会长唐紫祺、部长徐桂英等部分领导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並对此次精彩演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追寻梦"这首歌曲是在受到习主席"中国梦‘的伟大理念感召和鼓励下创作的,曾荣获了央视国际频道优秀奖及环球旅游优秀音乐艺术奉献奖。

中国旗袍联合会——金艺模特队姐妹们盛装旗袍,手持粉红色扇子,翩翩起舞同台演出,展示了美丽身姿,构成了一幅靓丽的画巻,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也表达了现代妇女追求美丽人生和祝福伟大相国明天会更加美好的愿望。

中国旗袍联合会希望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推动女性文化和女性进步而开展系列活动,进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旗袍文化,展现中国妇女的美丽形象,推动新时代女性文化和内涵,将旗袍文化在全球发扬光大。同时,我们将携手全球妇女走向新文化的进步,向全球妇女同胞至以节日的祝贺和问侯。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人民更加幸福安康!(金利来)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旗袍,中国,联合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