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凤祥阁北京服装有限公司 在实践中创新发展

2016-03-02 15:02:01|来源:海外网|字号:

凤祥阁(北京)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以高档新中式女装(日常旗袍、礼服、中式新娘装、新郎装等)国粹为主打产品,自己的特色理念与精美裁剪和刺绣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新中式主流品牌。该公司擅长将古典的唯美和现代的时尚相结合,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服装完美结合在一起的视觉艺术,立体结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全线产品无论从新中式日常服装和新娘装到配饰都非常的多元化,为追求完美千万爱美女性提供了最好的选择。凤祥阁产品从现在的营销策略(上线、下线)到定制流程,都是根据国外的高级定制流程结合国内消费者市场需求来完成。目前在国内的网络定制服务中,凤祥阁品牌是最具自己特色的服务的商家之一。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凤祥阁的口号

凤祥阁旗袍,穿出富贵范儿,穿出女人好身材

目标消费群

优雅不失时尚穿着理念,端庄秀丽,追求高品质时尚的生活方式,但不盲目追求品牌的精明消费层的广大女性。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创,新发,北京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