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世界义商总会成立 义乌市统战部部长傅春茗致辞

2016-02-15 15:26:4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55521650523377.jpg

 义乌市统战部部长傅春茗致辞

1455521670868988.jpg

义商总会2016年2月13日下午在义乌幸福湖酒店成立。上海义乌商会会长陈萍任会长,原巿委常委统战部长、现政协副主席龚有群任秘书长。金华市委陶副书记出席了成立大会,义乌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义商总会,并与理事会全体合影。

海外网2月15日电 (杨媚)2月13日,首届世界义商大会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陶诚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副市长、义乌市代市长林毅出席会议。来自海内外的400多位义商参加了大会。

义乌市统战部部长傅春茗在致辞中表示,义乌是一方神奇的土地,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义乌人杰地灵,名人辈出!一千五百年前的傅大士,是弥勒佛的第一化身,义乌是弥勒祖队庭,佛堂古镇正是一方佛府;叁千义乌兵横扫倭寇名垂青史;一代宗医朱丹溪是中国滋阴学派创始人;革命先驱陈望道是共产党宣言的翻译者,当今楼继伟是亚投行董事会首任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部长---义乌拨浪鼓,更是摇出了一片新天地,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叁年前义乌获批中国唯一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美国福布斯已连续N年发布义乌为中国最富的县级市!习近平总书记已先后多次在国际场合为义乌宣传点赞,李克强总理曾在小商品城大厅亲手摇响拨浪鼓并把它转赠给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把义乌故事提升为中国故事---我们坚信,新丝路、新起点,义乌新一轮的发展正扬帆启航!

傅春茗称,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义乌是生我养我的家乡,义乌是亲情、友情、乡情的召唤,义乌是我们梦中的牵挂和信心之源!

傅春茗感慨:“今天,2016年正月初六,又是一个值得紀念并将载入义乌历史的好日子!”他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义乌籍企业家群龙聚首,在此举行世界义商总会成立大会和首届世界义商大会,我们的企业家无论是在义乌本地还是远在五洲四海,都积极践行“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并在各自领域取得卓越的成绩,为义乌增光添彩,成为义乌之骄傲,义乌之名片!在此我谨代表中共义乌市委、义乌市政府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义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并在新春佳節参加今天的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455521696976409.jpg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统战部,义乌市,春茗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