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华阳金融集团林保森博士向全球华人新春祝福

2016-02-15 10:44:37|来源:海外网|字号: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 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携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专家及合作伙伴,向全球华人致以最真诚的祝福、最诚挚的问候,并献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image001.jpg

来自马来西亚、英国、美国、香港、中国大陆、蒙古国、菲律宾等国的新春祝福。

伫立岁首回望,我们心怀喜悦、无比自豪。过去的一年,是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短短的一年里,经过我们多国专家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SINOSUN成功建立了两家基金公司;在马来西亚、菲律宾、香港、澳门、泰国、深圳设立分支机构;建立了银行集团;与矿业、农业、农业科技产业等建立合作关系。

这些成绩的取得使SINOSUN华阳赢得了世界各方专家及投资人的认可。我们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来确保投资人的利益,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的理财产品和服务,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和好评。

image002.jpg

集团主席Dr.Samuel Lim林保森博士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

image003.jpg

SINOSUN金融集团的上市团队于英国伦敦ICAP-ISDX交易所总部

新的一年,我们要加倍的努力,在借鉴国际先进金融经验的同时,独树一帜去创新,我们会采取重要的措施,确保集团的稳定成长,建立长期规划与短期计划,既要保证投资者的理财收入,又要保证投资者能拥有未来的股权收益。资金安全、稳健、高盈利,是我们的准绳。为了能成就更多的企业,让普通百姓真正在金融领域获益,实现金融平民化,实现弘义融利的理想,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全体员工愿为此全力以赴、不懈努力!

感恩祖国、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再次祝愿全球华人:

新年行大运,财旺福旺运气旺;

携手华阳金融,实现财富梦想!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华阳,博士,华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