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湖北汉绣旗袍艺术协会的新春祝福

2016-02-06 17:29:04|来源:海外网|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北汉绣旗袍艺术协会,祝全球华人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湖北汉绣旗袍艺术委员会协会,隶属民政部门注册的武汉知音文化研究会,协会致力于推介传统文化和旗袍文化,将百年汉绣文化以独具东方魅力的旗袍为载体,借以展现楚文化坚忍不拔,勇于担当的人文精神。目前协会拥有两个自主品牌嘉瑞格格以及汉绣旗袍,其中嘉瑞格格品牌成为首批入驻中国苏州旗袍小镇的品牌之一。

协会下设湖北汉绣旗袍艺术团,艺术团成员平均年龄在35-40岁之间。在多次文艺汇演中,艺术团的成员们将她们的美丽绽放,将传统国服文化传送到广大居民中去,在基层群众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使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中国传统文化,共同参与传播百年汉绣品牌。

【汉绣旗袍会自成立以来组织并参与的各项活动】 

首届互联网+健康女人美丽论坛,湖北汉绣旗袍艺术团佳丽精彩亮相,大会圆满成功。

湖北企业家分会承办中韩少儿艺术大赛湖北赛区比赛圆满成功。百名青少年及家长欢歌笑语迎盛典。

湖北汉绣旗袍艺术团走进湖北商会2016团拜会现场,给现场企业家带去精彩的演出。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湖北,旗袍,协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