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向全球华人新春祝福!

2016-02-05 13:58:00|来源:海外网|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向全球华人新春祝福!祝全球华人新年新气象,事业大发展,协同创辉煌!

 image001.jpg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简介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是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旗袍美妆文化为目的,推动民族品牌发展,同时为更多的品质女性和行业品牌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
      海外网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是最具权威的外宣网络媒体,日均浏览量达1200多万人次,峰值可达3900多万人次。传播国内,覆盖全球,是人民日报海外网的独特优势。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集中宣传展示中国传统服饰的民族精华,中国美妆行业的先进科技,以及珠宝配饰,传统工艺,琴棋书画,香茶文化等,树立国际影响力;同时展示企业形象、各界名媛,及旗袍美妆爱好者的形象魅力,报道传承故事,展示优良品德,传播正能量。并与有关机构联合开展国际文化交流。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以旗袍和美妆文化为载体,以健康和谐共赢发展为理念,整合海内外各界高端资源,结合各地区域经济文化,做好国际化推广和海内外资源整合,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信箱:2561606177@qq.com     3348155218@qq.com

image002.jpg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旗袍,专栏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