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馨平向全球华人新春祝福

2016-02-04 15:50:48|来源:海外网|字号:

猴年到,吉祥到!在这欢乐的时刻,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馨平祝全球的华人新春吉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image001.jpg

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金融机构,向全球投资者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拥有大量的多行业客户,包括私营公司、金融企业、投资机构以及个人投资者。

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是一家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机构,专注于帮助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投资整合和资源整合。注册于开曼群岛,并分别在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香港澳门、深圳前海设有办事处。

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主席Samuel Lim林保森博士,是位资深的国际金融专家,爱国华侨,在欧美及亚洲金融领域享有极高威望。他麾下的华阳 SINOSUN 策划及运营团队都是世界顶尖的金融专家,其中以伦敦、荷兰、比利时、马来西亚、香港的专家为主。他们都是世界顶尖的律师、会计师、税务专家、上市顾问、金融顾问等。他们的专业技能,诚心和服务都是被业界所公认的。

在新的一年里,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将更上一层楼,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高回报的投资产品。华阳团队成员的专业优势曾打造众多的企业在海外上市,再加上自有银行集团的独特资本优势,华阳集团的综合优势可谓独占鳌头,这必将给广大投资者和所属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

万里前程添锦绣,千秋伟业共辉煌!大中华区总裁王馨平再次祝福全球的华人们:

时时喜乐安康,日日福禄吉祥;

携手华阳金融,实现财富梦想。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大中华区,华阳,总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