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青年志愿者提前向祖国人民拜年!

2016-02-04 13:54:50|来源:海外网|字号:

巴塞罗那志愿者给祖国人民拜年了!向全球华人拜年!祝华人同胞及家乡父老乡亲们!新年快乐!欣欣向荣!合家欢乐!风调雨顺!猴年吉祥!feliz año Nuevo !

西班牙巴塞罗那志愿者俱乐部不远万里奉献爱心

1月19日,西班牙巴塞罗那青田籍华侨朱巧彬、朱小军、程瓦龙,在市外侨办干部陪同下,来到丽水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车祸失去双亲并受伤的孤儿张霖,代表西班牙巴塞罗那志愿者俱乐部,向其亲属捐赠了筹集的善款1200欧元和800元人民币,表达了海外侨胞的拳拳爱心。

本次捐款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志愿者俱乐部林小军会长发起,有34名志愿者捐款。此次朱巧彬兄弟等人回国,受林小军会长所托,专程将善款捐赠给受伤住院的孤儿张霖。虽然捐款数额不大,但是海外侨胞不远万里奉献爱心的义举,受到所有在场医生护士等人的赞誉。

市外侨办专门为西班牙巴塞罗那志愿者俱乐部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的爱心善举,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扶危救困、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塞罗那,西班牙,志愿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