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城市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华阳金融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馨平 不断挑战自我的女金融家

2015-12-29 11:04:32|来源:海外网|字号:

王馨平现任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的大中华区总裁,给人感觉亲切善良,柔弱的外表下却有着坚强的内心,她的人生经历可谓丰富,堪称励志。早在1994年,她就取得国家级会计师资格,之后从事美容行业多年,深谙美的真谛,是位资深的美容专家。她热爱慈善事业,从事美容行业期间曾两度召开慈善大会,为偏远山区失学儿童捐款,并多次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image001.jpg

王馨平也热衷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服饰的代表是她的最爱,她经常身着旗袍出席一些重要活动,展现中国女性的端庄和高雅。凡中国元素的服装她都喜爱,她曾身着中国风的晚礼服,于几年前在泰国清迈国际大会上获得服装大奖。

image002.jpg

多年来,王馨平总裁在金融领域不断学习、实践,锐意进取,这使得她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和格局,她从事天使投资多年,励志成为一名专业的金融人,在金融领域颇有见地。她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人,相信宇宙的吸引力法则,一切都是正面的、积极的、向上的。满满的正能量把她吸引到同样正能量的国际金融专家团队周围,她不断向这些专家们学习和请教来提升自己,并很幸运地能与顶级的国际专家们一起合作。她的工作态度和才能也取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如今,王总如愿以偿成为一名专业的金融人士,担任跨国金融集团——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的大中华区总裁。这正应了“越努力、越幸运”的那句话!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为了一份责任和使命,王馨平总裁和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的伙伴们一起,要将西方成熟的资本运作经验和资本运作的精髓带到亚洲、带到中国,推广健康的投资理念,从自身做起!让普通百姓也能在国际资本市场上获益,为弘义融利、实现金融平民化做出不懈努力。

让我们期待王馨平总裁和他们的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早日实现愿景,造福更多的人,用善良、美丽和智慧书写优雅人生。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金融家,不断,王馨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