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李娜加盟真人秀 将带女儿现身澳网

2015-12-24 09:25:28|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近日,李娜被曝将参与到浙江卫视一档名为《来吧!冠军》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是与网球有关的一档真人秀,李娜也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上网球,届时他将与姚明、孙杨以及张智霖、Ella等娱乐明星一起参与节目。

李娜加盟真人秀.png

李娜加盟真人秀。

尽管已经退役,但李娜的一举一动,依然受到广泛关注。近日,李娜被曝将参与到浙江卫视一档名为《来吧!冠军》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是与网球有关的一档真人秀,李娜也希望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大家喜欢上网球,届时他将与姚明、孙杨以及张智霖、Ella等娱乐明星一起参与节目。

出席完新加坡总决赛后,李娜按惯例到德国进行膝盖治疗。不同于运动员时期,伤势并不会影响李娜的日常活动,虽然完全恢复还需时日。如果未来恢复情况良好,李娜也不排除参加表演赛助兴的可能性。

现在的李娜,早已褪去运动员的光环,但凭借自身的影响力,还是希望用另外一种方式,让大众喜欢上网球这项运动,因此选择上浙江卫视一档关于网球的真人秀节目。

近日李娜参与一档网球真人秀的拍摄,她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形式,让完全没有接触过网球的人,知道这有这样一个体育项目。在李娜看来,打网球不一定要成为职业运动员,但绝对是个很好的爱好,可以没有年龄限制、跨度时间会很长。”

至于在真人秀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李娜故作神秘保留悬念,希望等到节目播出时让大家有惊喜的感觉,对节目规则、内容不愿过多透露。不过这档真人秀节目,李娜不是唯一的嘉宾,包括贾乃亮、Ella、袁咏仪、张智霖在内的多位娱乐圈明星,都将参与到节目录制,而现场的主持人是何炅。除李娜之外,孙杨和姚明等体育明星也参与其中。

其实李娜并不是很喜欢上真人秀节目,这次之所以答应参与录制,主要原因是内容围绕网球。“退役后很多真人秀节目邀请过我,这是我唯一一个最终同意的,因为是以网球为主题。”

这档名为“来吧!冠军”的真人秀节目,最近几天已经在上海投入拍摄,预计明年三月份和大家见面。喜爱李娜的球迷朋友,还要耐心等待三个月的时间。不知道第一次上真人秀的娜姐会有怎样的表现?相信她依旧不会丢掉快言快语,风趣幽默的本质!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娜,真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