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明月荷"设计师赵月设计理念:传递中国美

2015-12-15 10:38:01|来源:海外网|字号:

_MG_5279定稿_副本.jpg

"明月荷"品牌服饰设计师赵月身穿自己设计的明月荷服饰。

华服设计师赵月,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爱为魂,以合为贵的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高雅字画体现在明月荷的服饰上,在一针一线,一笔一墨中融入一生一世的情怀。

CONG2626-_副本.jpg

 赵月在明月荷服饰设计上大量运用了荷花元素,取其境,用其韵,她说女人如花,凡花都有品质,人亦如此。荷花即莲花,寓意圣洁,对穿着明月荷服饰的女性都寄予了心境禅定,气质超凡,爱心无染的品质。

赵月设计的每一款服饰都展示出穿着者自己的精神艺术空间,简约舒适中见高雅。以独特的文化内涵引导人们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传递香远益清的中国美。

    赵月说:我做设计从不关注当下流行,我认为一件衣服的本质还是穿在人身上,所以我的一切设计都是从穿着者本身的特点和需求出发,只有舒适合体又美丽经典的,才是最适合的。目前正在研发具有科技和功能性的衣服。每件衣服里面倾注了我对设计的热忱和对穿着者的爱,看到衣服给她们带来的美丽和自信,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IMG_9034.gif

赵月在米兰明月荷秀场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明月,设计师,赵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