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北京红都服装集团: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2015-12-14 11:03:54|来源:海外网|字号:

北京红都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一家集服装纺织、商业批发零售等一体的跨行业综合性企业集团,专业化、个性化服务量身定制是其突出特色。50多年来,红都一直为中央领导、政界要员、国内外知名人士制装,并承担为全国两会代表上会制装服务的任务,享有很高的声誉,荣获“中国十大名牌西装”“全国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著名商标”等系列荣誉50多个。集团红都服装生产基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白杨路一号红都工业园,并在市内开设几个分店。

image001.jpg

        红都服装生产基地——甜水园分店

在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红都集团红都服装生产基地在黄大栋总经理的领导下,改革创新,精益求精,打造红都“民族品牌,领袖风采”,并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比如大力支持北京市义工协会举办的“文明出行,我能行”暨“公益街”系列公益活动,并捐赠活动的所需所有服装。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毛主席的女儿李讷参观红都集团服装生产基地

image005.jpg

著名演员梁嘉玲为红都服装生产基地形象代言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红都,服装,北京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