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打造国学文化品牌

2015-12-14 10:51:14|来源:海外网|字号:

北京晟莲升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以国学和禅文化为核心理念,以民族优秀文化艺术作品及原创健康养心礼品/特色主题文化创意产品为载体,倾心打造国际一流的中华文化艺术知名品牌,积极推动中华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

QQ截图20151214105809.jpg

公司董事长陈燕妮一直坚信自己肩负着一份为利众生的使命,而这种使命感也使她的人生和事业有了一种开阔的格局。

【结善缘】一个人快乐不是真正的快乐,一个人富有也并不是真正的富有,只有所有人都快乐、都幸福、都富有,才会是最快乐最充实的。一直以来,陈燕妮不论是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都十分愿意给予和帮助他人,热心参与各种公益及社会活动,正是因为这份热心和爱心,她也结下了无数的善缘,成就了【晟莲升】的今天。

image005.png

    

    

【晟莲升】<六味禅>品牌

viewfile (2).jpg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国学,北京,文化艺术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