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设计师曹梅:以艺术的眼光审视产品

2015-12-14 10:34:32|来源:海外网|字号:

image001.jpg

设计师曹梅

曹梅的碧水澜品牌,在服装的版式设计上,总能展现独特,这不得不归功于她本人对艺术的唯美理解。 除了她自身的艺术修养较有优势外,曹梅的设计理念也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产品只有首先做到自己喜欢,才能盼望客户满意,反之客户满意的就是市场的。为了了解客户,我们考察了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 、乌克兰、日本、韩国等,还有北欧的芬兰、瑞典、挪威和哥本哈根等国家。我的每一件产品都要先过自己这一关,以保证其质量。”

“让市场改变我们的思维模式。”关于未来,曹梅有着“树立品牌,走向世界”的宏伟蓝图,从经营思想到实际操作,她始终坚持尊重市场,而不是妄自尊大地一意孤行。

image002.jpg

设计师曹梅美国考察

   1450060524194567.jpg

设计师曹梅法国考察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设计师曹梅设计的作品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设计师,眼光,艺术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