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旗袍佳丽>> 正文

魅力旗袍人—栾丽萍的旗袍情怀

2015-12-10 16:07:00|来源:海外网|字号:

image001.jpg

栾丽萍是中国旗袍会吉林省总会的会长,英姿飒爽的气质,大于温婉风情;她始终把“弘扬民族文化,传承中华国粹,宣传旗袍内涵,提升女性气质”作为己任,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吉林省文化建设打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使吉林省不仅具有“广场舞”女性的运动之美,更有旗袍女性的优雅气质之美。在继承和发扬中华女性传统精神内在美的基础上,提升当代姐妹优雅新形象,让更多女性懂得旗袍的美丽和底蕴,在穿着旗袍的过程中不断修炼自己、提升个人品位、提高生活品质,引领中国女性精神文明。

事业与家庭齐进 爱心与创新并举

自总会成立以来,她始终秉持“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以中国旗袍为载体,以传播旗袍文化为主线,演绎旗袍女性的高贵、典雅、含蓄以及中华传统文化浓厚的底蕴和礼仪元素,修炼女性气质,提高生活品位”的宗旨,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创新,开拓进取,凭着对旗袍事业的喜爱,对人生价值的执著追求,充分展示着关东女性的魅力和风采。通过构建多层次、广空间、高品质的资源整合体系,多角度、多方位搭建一个女性第一价值共享平台,推动吉林省女性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推动吉林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做着贡献。

事业、家庭、协会是旗袍丽人身上的三副担子,如何减轻姐妹们肩上的担子,如何让姐妹们合理化解担子的压力,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一直是栾丽萍思考的问题。一方面她利用自身资源、自身经验帮助姐妹们解决事业发展中的难题,帮助大家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另一方面帮助大家重视家庭文明建设,追求高雅生活情趣和文明生活方式,做到夫妻互尊、乡邻和睦、科学教子、孝老爱亲。第三,她还提出“旗袍修身,善美修心,做幸福女人”的思想,通过总会举办的各类有益身心的活动、各种女性的培训课程,帮助大家提高自身素质,做到丰富自身,做幸福女人。同时,作为会长她还积极倡导旗袍家人们,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职责,以无私奉献回报社会,充分体现了作为协会会长,她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关东女性的优秀美德和风采。

image005.jpg

1449734943516347.jpg

栾丽萍紧紧围绕协会发展的工作大局,“以服务为宗旨,以联系为纽带,以活动促活力,以创新求发展”,通过宣传、活动、培训,展示旗袍女人的时代风采,提升旗袍女人的整体素质,借助宣传活动,提高旗袍女人的社会责任感,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协会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全心全意为旗袍家人服务的宗旨,在促进协会成员共同发展、创新发展方面,积极做好服务推进工作,组织会员参加经验交流、商贸洽谈,组织各种类型的培训联谊、考察交流和爱心奉献等公益活动,让大家学习掌握改革发展的新政策和优秀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架起了会员与政府、企事业单位,会员与各界妇女、社会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广交朋友、联手合作、回馈社会的新平台,提高了会员的自身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

栾丽萍说:弘扬旗袍文化,我们有信心站在新的起点,面向美好的未来,将带动所有旗袍人立足吉林,置身于发展建设的第一线,将事业与家庭齐进,集巾帼英雄与贤妻良母于一身,为未来构筑和谐,为家庭营造温馨,将爱心与创新并举;集社会责任与智慧魅力于一体,为自身提升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旗袍,丽萍,情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