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品牌>> 正文

广西艺朵居魅力的奇幻艺术

2015-12-10 16:01:06|来源:海外网|字号:

《艺朵居》ART KINGDOM是中国(香港)艺朵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连锁品牌。《艺朵居》ART KINGDOM品牌以非凡的实力创立软家饰产品的一系列标准,并为我们的生活提供多元化美轮美奂的新欧式风情的布艺文化。她精彩演绎新古典时尚的风格,引领在布艺行业的时尚尖端,尊贵与华美、古典与现代,以恰到的专业功底,完美展现出女性优雅柔美的端庄。

图形线条流畅,外形富贵,特殊的工艺使之金碧辉煌,层次丰富,贵气逼人,纱上的水溶绣像蕾丝,妩媚、性感充满柔情,这就是一场奢华的皇族宫廷盛宴。



《艺朵居》ART KINGDOM专为丰富个性、细腻情感、卓然品位的浪漫女性而设计,把原来只能在梦中感受的华美家饰展现到现实生活中,以唯美的艺术品味打动每位佳人的心弦,倾情解囊置于爱家。使古典欧式家居高贵、典雅、浪漫的品位更加贴近生活,相对扩大她适应的空间,贵为经典族系却摆脱“贵族商场”的狭隘商圈,为每一个家庭与同盟商界演绎欧罗巴古典浪漫的华丽生活、提供投资的最佳选择。

女性主义的浪漫柔美,异域风情的浪漫清新,巴洛克时代的风情优雅,把所有美的语言汇之其中,诠释着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完美结合的乐章,造型独特,简洁大方,让经典再现时尚,蔓延着醉人神秘,营造出清新秀丽的空间氛围。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广西,魅力,艺术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