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任君琥珀设计清净圆和之气韵

2015-12-09 21:41:42|来源:海外网|字号:

任君的作品,在选材方面体现了她超前的个性。当大部分人还停留在“玉”文化时,她领先选择了“琥珀”,“碧玺”为主石。这两种宝石,对女人的益处不亚于“玉”石。

1449668567212375.jpg

琥珀自古以来是贵族佩戴的传统饰品,代表着高贵、古典、含蓄的美丽。琥珀又是佛教的“七宝”之一,具有强大的辟邪化煞能量;对经常外出的人们保平安;在保健方面,能起到活血、安神、调理散瘀之作用。长期佩戴,有养颜活肤的作用。琥珀,给爱美的女人以勇气,淋漓尽致的简述着无穷无尽的清净圆和之气韵,开启自然与人心灵相通之门。

任君女士独具匠心的设计、搭配组合,或项链、或项圈、或戒指、手链,出人意料的自然美。链牌的结合、轻灵活泼、织绣精致,赋予女人以浪漫情怀、风韵婉约。她把琥珀特有的玲珑剔透特性锐意创新,打造出精彩的作品,体现完美无缺的自然之美,让女人超凡脱俗之生辉,炫彩自我!琥珀的贵气淡雅、在她工艺无双的细微坚密、镶嵌钻石,勾勒出风格独特的各种配饰造型,在大体积与小量上达到完美的结合,赋予蕾丝般错综复杂的设计,以现代气息、璀璨的光芒在空间中流动,晶莹的钻石珠宝轻巧地依偎在皮肤上,给自信的女人带来古雅别致的感觉盛宴。游刃有余、运筹帷幄,驰骋在国际性的展会上,赏识珠宝艺术的大家们,无不为她的作品喝彩。在多国举办的国际珠宝设计展中,评委的“简捷、大方、高雅。”六个字,敲定了国际珠宝设计“特等奖”“特别奖”“一等奖”,她当之无愧。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气韵,琥珀,任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