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创始人: Dr.Samuel Lim 林保森博士

2015-12-08 11:07:52|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12月8日电 Dr. Samuel Lim林保森博士是一位马来西亚籍爱国华侨,祖籍广东梅州人,于英国伦敦取得金融博士学位,熟练掌握西方资本运作的精髓。

image001.jpg

Dr. Samuel Lim 林保森博士。

欧洲资本市场的专才

多年来,林博士协助了许多企业建立了整体的业务战略,提高企业的效率,使得企业的潜能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因常年和欧洲顶级的金融专家们共事,他和他的团队能够驾轻就熟将一个优秀企业带向国际资本市场,使多家企业在欧洲、美国乃至世界各地成功上市。

林博士与欧洲各大交易所有着良好及愉快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欧洲最大的交易市场泛欧交易所以及英国伦敦ICAP-ISDX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总裁Alain Baetens先生,及ICAP-ISDX交易所总裁Patrick Birley先生都非常盼望与林博士再度合作,并带领/引导更多的企业到他们的交易所挂牌上市。

1449544133524053.jpg

林博士与欧洲泛欧交易所总裁Alain Baetens先生,于泛欧交易所总部。

image003.jpg

林博士与ICAP-ISDX英国伦敦交易所总裁Patrick Birley先生庆祝企业上市。

亚洲各国的认可

林博士在金融领域取得的成就受到了国际各方认可,包括亚洲多地的政要;法律与金融等领域的杰出精英,这足以证明其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优秀程度在亚洲是很罕见的。

image004.jpg

马来西亚贸易部长为林博士颁发杰出贡献奖。

image005.jpg

GBNN TV电视台对林博士进行“资本运作”专访。

image006.jpg

林博士与马来西亚第四任首相马哈蒂尔Dr. Mahathir商讨合作项目。

image007.jpg

台湾国民党顾问陈堂立为林博士颁发贡献奖。

使命与愿景

Dr.Samuel Lim林博士在世界各地的金融教育方面做出很多贡献,他经常受邀去世界各地演讲资本运作,讲解资本市场,曾先后去欧洲各国、非洲、亚洲众多国家授课,传播金融知识和金融理念,把资本运作传播到世界各地。作为为数不多成功的华人金融专家,林博士最大的愿望就是把正确的西方金融理财、资本运作模式带到亚洲,尤其是中国,让国人受益。

image008.jpg

林博士于世界各地演讲。

林博士的祖辈早在上世纪初就跟随孙中山先生下南洋,受到祖辈的影响,林博士从小就有报效祖国的愿望。他纵观世界经济形势,认为是时候将其掌握的西方金融精髓带回亚洲,带回祖国,让普通的老百姓得以了解金融、接触金融,从而实现金融平民化的理想。这就顺应了习主席的「弘义融利」思想,让普通百姓在资本市场上获利。让更多的国人有机会通过金融致富,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image009.jpg

林博士与其华阳上市团队于伦敦ICAP-ISDX交易所总部。

SINOSUN华阳金融集团

如今机缘成熟,林博士带领他的国际金融专家团队要走出一条创新之路,于是他创建了SINOSUN CAPITAL MARKETS GROUP华阳金融集团。以林博士的全球金融专家团队为坚实基础,华阳金融集团有能力严格执行资本运作的每一个环节,让企业提升价值,使投资者获益。华阳将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福音,我们期待华阳健康发展,惠及千家万户,祝愿林博士早日实现金融平民化的理想,让更多的人实现财富自由。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华阳,创始人,博士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