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品牌>> 正文

优雅知性的碧水瀾品牌

2015-12-04 15:18:50|来源:海外网|字号:

碧水澜作为设计师品牌,其灵魂人物梅·cao女士是中华传统服饰文化和西方时尚文化完美融合的传播者,品牌典故出自《岳阳楼记》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碧波荡漾,静如止水。形容女性的形态犹如碧水青莲般出淤泥而不染,是极致的优雅和知性。

品牌2014年由国学大师崔国文赐名,秉承无为无不为的思想, 呈现非物质文化遗产古老的匠心手艺和风范,以中华多元服饰文化为背景,与欧美顶尖时尚艺术接轨,贯通管家一站式服务,呈现给客户舒适、美好的体验。


image006.jpg

“时尚新中式”风格为设计主导方向,将优质的材质与设计结合,古典“唐朝盛世”文化和欧美立体分割艺术为品牌灵魂,汲取着中华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呈现高贵、典雅、硬朗的新中式风格,打造未来女性独立、灵性、自由的品牌形象,成就百年民族时尚品牌。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碧水,知性,品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