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张柏芝素颜逛菜场 态度亲民与粉丝合照(图)

2015-12-04 15:12: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12月3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多张她逛菜市场的照片,还透露,张柏芝此次是素颜出镜,虽然被大家围观,但她态度十分亲民,还与大家合影拍照。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墨镜,穿梭在各个菜摊之间,或是挑选海鲜,或是进入糕点店铺。

  12月3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多张她逛菜市场的照片,还透露,张柏芝此次是素颜出镜,虽然被大家围观,但她态度十分亲民,还与大家合影拍照。在挑选鲜虾时,有位婆婆还称赞张柏芝漂亮,被问为何到菜市场买菜,张柏芝大方回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

  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墨镜,穿梭在各个菜摊之间,或是挑选海鲜,或是进入糕点店铺。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好妈妈,为了孩子自己去街市买菜”、“妈妈煮饭给儿子吃,暖暖的”、“人美心也美,接地气”。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张柏芝,素颜,食材,煮饭,菜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