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设计师>> 正文

LARSSNY时尚集团—梅·CAO设计师介绍

2015-12-03 14:25:03|来源:海外网|字号:

1449124105793276.jpg

旗袍华服设计师梅.CAO女士

梅.CAO 女士一直寻求自我超越,不断突破和创新,进修于清华大学MBA经济管理,清华大学资本运作与商业模式,北京服装学院国际买手,马兰格尼服装学院时装设计(上海)等多个课程研修,并荣获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博士学位,然而学习是她终身的追求。

image002.jpg

梅.CAO女士,创立碧水瀾·时尚新中式品牌,作为创始人设计艺术总监,有着大草原般的开阔视野和雄伟的气魄,同时又以一种精细的匠心精神,成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和西方时尚文化完美融合的传播者,形成了她独特的新中式风格:以“唐朝盛世”文化和欧美工业艺术为灵魂,设计中柔中带刚,气宇轩昂,风格温雅不失刚毅,灵动兼备执着,表现生命之大美,创造美好品质生活。

梅.CAO 1998年创始LARSSNY服装品牌,历经17年的稳健发展,LARSSNY已成为一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

梅.CAO设计师作品: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设计师,集团,时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