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品牌>> 正文

BASIC集团及品牌介绍

2015-11-30 16:34:03|来源:海外网|字号:

BASIC集团成立于1995年, BASIC品牌先后进入了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俄罗斯联邦等二十几个欧美国家市场,一百多家专卖店、一千多个销售网点遍布全球,是一个以时尚为终端产品的集团公司,拥有强大的海内外研发能力、跨国生产能力以及全球化营销于一体的现代科学管理模式。在短短十几年间,创造了众多不同风格的优秀品牌,旗下拥有高级定制品牌BE.PRIVÉ、高级服饰品牌BASIC EDITIONS、时尚服饰品牌BASIC VOGUE、流行服饰品牌1881 EDITIONS 。

1448872467205850.jpg

1448872473804169.jpg

BASIC集团将欧洲几百年的技术工艺、时尚品味与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积淀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品牌文化。并以时尚为媒介宣扬自己的品牌路线,以前瞻的眼光,关注未来人的需求。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的定位,从质量、性能、品味、流行各个方面去打造国际化的形象,形成了多元文化、艺术、时尚的大融合,为时尚与文化的结合做出了贡献。

品牌介绍

1. 高级定制品牌BE PRIVÉ

塑造中国新贵族高端生活方式,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的完美融合,让中国风成为流行的永恒。设计中汲取敦煌文化元素中柔美的艺术内涵,呈现出独特的艺术气质。

品牌理念:精致生活,品味人生。

图片28.jpg

1448872507121124.jpg

1448872520938652.jpg

BE.PRIVÉ是BASIC集团旗下的高级定制品牌。品牌以华夏五千年文化为理念依托,设计团队则云集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巴西、西班牙、中国及香港地区的优秀设计师,将不同背景文化的时尚融合,使得BE.PRIVÉ品牌定制魅力既有来自中国文化的底蕴优势,又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新鲜元素。

品牌标志将BASIC EDITIONS集团名称的首字母“B”与“E”运用了对称变形的方式,使两个不同的字母巧妙融合在一起。 BE PRIVÉ意义为私享,专属,真正符合高端时尚人士着装需求。

2. 高级服饰品牌BASIC EDITIONS

国际流行时尚元素融合商楚文化元素中的艺术气息,形成简约、硬朗的设计风格。

品牌理念:让更多的人享受精致生活与时尚文化的魅力。

BASIC EDITIONS是BASIC集团旗下高级服饰品牌,面向30岁以上追求时尚经典的独立、知性女性。设计师团队由来自法国、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优秀设计师组成,不断的吸纳新锐力量,不断向文化融合的目标靠近。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服装、鞋、包,满足顾客多元化的着装需求。

品牌标志所运用的折线是由中国古代传统纹样中的“云雷纹”演变而来。“云雷纹”是中国古代著名的装饰纹样之一,早期作为青铜器的主要装饰纹样,以后发展运用到服饰,建筑等众多领域。标志中的英文字母选择了baskervill字体,优美的弧线表现了欧洲古典主义中的优雅气质。LOGO从中国经典纹样中演变为现代图形,标志全部采用直线,表现了静中有动,钢中带柔的东方哲学的美。融合了两种文化,在东西方审美了找到了平衡。

3. 时尚服饰品牌BASIC VOGUE

设计时尚现代,将东西方女性随性不羁融于一体,独成一派。把现代女性追求的张扬个性和简约时尚完美结合,突破传统的局限,宣扬个性的自我。

品牌理念:在品牌与价值之间建立永动时尚的桥梁。

BASIC VOGUE是BASIC集团旗下时尚服饰品牌,秉承一贯的国际视野,演绎25岁至35岁女性对生活品质的时尚追求,紧扣时代的脉搏,充分展示服饰与人体结合的动感旋律,极力打造健康时尚的现代都市前沿生活方式。建立了与设计师平行合作的方式,设计师团队由来自法国、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优秀设计师组成,不断的吸纳新锐力量,不断向文化融合的目标靠近。拥有女装、女鞋、女包等多类自主研发产品。

4. 流行服饰品牌1881 EDITIONS

当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融合中国元素,充满青春与活力。

品牌理念:享受最前沿的时尚风潮

1881 EDITIONS是BASIC集团旗下流行服饰品牌,青春、律动、时尚、休闲的品牌个性符合20-30岁都市女性追求快速时尚的着装需求。建立了与设计师平行合作的方式,设计师团队由来自法国、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优秀设计师组成,不断的吸纳新锐力量,不断向文化融合的目标靠近。产品系列包括服装、鞋、包。

(责编:王越、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集团,品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