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热点>>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上线了!

2015-11-20 14:13:31|来源:海外网|字号:

中国旗袍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国女性贤淑、典雅、温婉、清丽的性情与气质,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显露着修养,体现着美德,演化为天地间一道绚丽的彩虹。如今,作为中国最具有特色的服饰代表,旗袍传承了历久弥珍的文化记忆,在国际时尚界成为典型的中国元素。

中国旗袍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精髓品牌,是当代最为认可和推崇的中国女性服饰代表,是一张永远闪亮的中国名片。

当今,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旗袍文化的传承和推广中,大批的中国旗袍制作企业和旗袍爱好者,以及旗袍设计师,秉承“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可歌可泣的传承故事。

她们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旗袍文化的先行者,她们不仅拥有端庄美丽的容颜,更具智慧、坚强、大爱于一身的非凡魅力;她们有着精彩的人生经历和创业故事。她们是美的使者,无私奉献的楷模,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旗袍文化的当代做出了榜样,她们是中国旗袍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又是工作在各条战线的佼佼者。

尤其旗袍设计师的传承打造,旗袍佳丽的风采展示,表现出中国女性的优雅端庄,温婉知性,高贵秀丽,为文明社会及和谐家庭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因此,官方主流媒体为她们提供了展示的阵地,把他们的传承故事和靓丽形象,以及创业、创新经历,权威报道,向全球展示。大美东方,享誉世界,同时也促进各自事业协同发展。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民日报,旗袍,专栏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