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旗袍佳丽>> 正文

2014环球夫人三冠军王媛琪 曾获世界华商杰出华人勋章

2015-11-18 10:19:20|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11月18日电 王媛琪现任北京环宇佳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企博智(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普源生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影视投资人和表演艺术家。也是公益慈善家,拥军模范,影视演员,2015年获世界华商杰出华人勋章。

viewfile (20).jpg

曾参演《法庭风云》《东方红1949》《沂蒙》《我是老板》《幸福还有多远》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由她投巨资拍摄的二十八集大型枪战言情剧《枪下玫瑰》将于年底在全国上映。然而在她辉煌的背后更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位女性典范、追求独立、美丽智慧的夫人到底有着怎样的非凡人生,她是一位养育了37位孤贫孩子的妈妈。

viewfile (21).jpg

2014年11月23日晚,在深圳宝立方博览中心备受瞩目的第18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火热进行。来自全国12个赛区的50多位已婚魅力夫人同台竞艳,给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美与善的盛事。

viewfile (22).jpg

中国民选冠军是来自于北京赛区的49号选手王媛琪荣获民选冠军。

王媛琪也是一位旗袍爱好者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环球,夫人,冠军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