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热点>> 正文

生活美学塑造品质人生

2015-11-16 09:58:04|来源:海外网|字号:

2015年11月14日,“文化生活美学联盟”成立大会在孔雀城大湖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领导、各界代表及有关专家应邀出了大会。

文化地产通过文化产业、精细服务导入地产,业态战略细分,建立创新的文化生活美学产业体系,促进资源聚集、产业集成、协同发展,推动文化地产产业化进程,实现“文化强国”国家战略。

文化生活美学联盟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的管理、指导和服务下开展工作,其运营宗旨是通过文化生活美学提升品质生活的概念推广、沁润、渗透,将文化生活美学产业体系植入成熟和规划开发的园区、社区、会所、酒店,与开发商、物业方共同建立社区文化生活美学服务,创新运营服务机制,为社区人群提供一个以文化生活美学为内容的全方位、专业性的文化品质生活方式。

文化生活美学联盟团体会员愿共同推进社区文化生活美学体系服务,创新社区文化生活美学理念,提升社区人群的美丽人生品质以及全新生活态度,以文化生活美学体系项目提升社区文化品质生活而努力。

1447899487512527.jpg

文化生活美学联盟主任陈燕妮讲话

1447899506410447.jpg

1447899541673736.jpg

“文化生活美学联盟”成立大会。

viewfile (1).jpg

中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嘉琦讲话

viewfile (2).jpg


文化地产委员会文化生活美学联盟主任陈燕妮向联盟发起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viewfile (3).jpg


文化地产委员会文化生活美学联盟主任陈燕妮向联盟发起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viewfile (4).jpg


生活美学联盟创始会员单位合影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文化生活,美学,委员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