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品牌>> 正文

中国艺术皮鞋——W.M1978手工定制鞋品牌

2015-11-16 10:36:37|来源:海外网|字号:

viewfile (25).jpg

“W.M1978”鞋履是中国顶级私人定制男鞋品牌。它使用进口顶级的材质,由量脚师测量脚型采用立体脚模制鞋工法,私人设计师量身设计。“W.M1978”所拥有的缝制技术是在全球整个高端定制鞋行业中唯一一家采用缝八工艺技术的定制中心,缝八技术是在传统的固特异接缝法和挪威缝制之上经过鞋匠的30年手工缝制工艺研制,堪称手工定制鞋界手法之巅峰。

viewfile (26).jpg

viewfile (27).jpg

viewfile (28).jpg

为此“W.M1978”不但拥有欧洲传统的固特异工艺技术,同时也创造了我们中国自己手工缝制工艺---缝八工艺技术。纯粹而精湛的手工打造,每双鞋都被视为艺术品来制作,每年全球只定制3000双,偏执的追求极致的健康舒适与品质,所以从客户接触“W.M1978”开始,就能够享受到产品的魅力和“W.M1978”给予的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服务。

viewfile (29).jpg

我们的品牌愿景:中国高端定制鞋履品牌。

我们的品牌使命:高端定制,承接并发扬历史文化。

我们的品牌定位: 中国的健康、舒适、工艺、匠心的高端定制鞋履品牌。

 

viewfile (30).jpg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国韵工艺经典传承,私享高端服务。

我们的品牌形象:我们的品牌是时尚,是一种文化和性格的认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体现。它可以历经时间的考验,和你的人、你的生活最终融为一体不分彼此。

我们的品牌价值:中国鞋履奢侈品。

我们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勿以弊小而为之,勿以益少而不为。

我们的品牌口号:前行,只因这是一个奇迹。

viewfile (31).jpg

把控市场 品牌定位

“W.M1978”是一个传承于1978的手工定制皮鞋高端品牌,2014年又是“W.M1978”皮鞋全面发力高端皮鞋市场的一年。在形象塑造上,逐渐进军时尚领域,全力提升品牌的市场形象,为高端消费群体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在产品设计上,“W.M1978”坚持选用手工制作工艺来贴合当前市场潮流趋势设计,分别打造出德比系列、牛津经典系列、僧侣时尚系列、乐福休闲系列、高尔夫运动系列五个产品系列,全覆盖高端消费者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viewfile (32).jpg

viewfile (33).jpg

渠道创新 风靡高端

毋庸置疑,“W.M1978”皮鞋凭借着精准的品牌定位、独特的产品设计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在手工制作领域里掀起一股纯正中国高端手工定制皮鞋的时尚风潮,迅速成为了皮鞋市场的领军品牌。而现在这股风潮势头迅猛入驻中国市场,适途通过对内地手工定制皮鞋大众消费市场的深入研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依靠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为市场提供时尚、新颖、浪漫、散发着浓郁贵族气息的男士皮鞋。

实体依托 精准领衔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手工定制皮鞋打造产品的“W.M1978”手工定制鞋品牌,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以及独特的用户体验,“W.M1978”的制鞋工艺几乎全部都是以手工制作形式完成的,传承了精湛的传统工艺。为18岁以上现代时尚男性消费群体量身定做出专享的个性化手工高端皮鞋,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气质与时尚风格,以平实的价格、潮流的设计、高贵的品质牢牢领衔整个中国市场。

viewfile (34).jpg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国,皮鞋,艺术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