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品牌>> 正文

邦定医学美容企业集团 创“医美交融”新理念

2015-11-13 13:15:19|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11月13日电 “邦定”(Biotinge):寓意“安邦定国”,创建于1993年。

二十多年前,在军事医学科学院教授杨志刚带领一批军旅战友在位于北京西长安街玉泉路的邦定大楼开始创业。凭借自身深厚的科技研发优势、与时俱进的经营思维、完善整合的产业模式,将“医美交融”确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使邦定成长为一家集医学美容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viewfile (6).jpg

邦定一直致力于生物医学高新技术在美容化妆品领域中的应用。先后开发出“邦定美肤霜”、“纳米保鲜护肤液”、“邦定修复面膜”等系列生物医学美容特效产品。其中带有传奇色彩的“邦定美肤霜”诞生于1979年自卫反击战,其超强的零刺激修复效果,解决了众多的皮肤问题。被誉为战地红色护肤品。经过几十年、数以万计人群市场的检验,成就了“邦定美肤霜”在美容专业修复市场第一把交椅的地位。精心研发的纳米保鲜护肤液,与邦定美肤霜完美结合,使由浅入深内的修复真正达到外兼修。

viewfile (7).jpg

邦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著名医学美容专家,将国外最前沿的抗衰老治疗理念和技术引进到中国,使邦定在医学美容抗衰老、美容整形、皮肤医学、M-spa等项目的发展上始终处在行业的领先水平。以其创新性的“皮肤美容健康管理”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成为国内医学美容行业的标杆,使广大爱美人士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际化、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医学美容,企业集团,企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