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 正文

北京美妆博物馆创办人——杨志刚教授

2015-11-12 10:20:31|来源:海外网|字号:


viewfile.jpg

海外网11月12日电 杨志刚1984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担任两年军校教官后,考入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攻读研究生,随后留任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从事国家863生物高技术的开发研究。1991年起担任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四环生物技术研究室主任,负责基因工程中试生产工作并破格提升为副研究员。

二十年来多次受上级委派赴美国、加拿大、日本及西欧各国学习生物医学开发工艺技术,并应用于国内的研发和生产中,主持基因工程药物GM-CSF的中试生产及临床实验工作,在国内首批获得新药证书,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viewfile (1).jpg

上世纪末参与组建解放军四环药业集团并担任生物制药企业法人,担任总经理八年期间,负责研制、开发、生产的“育发露”是我国第一个通过日本厚生省颁发“育发类产品检验证书”的名牌产品,因效益卓著曾多次接受军委立功嘉奖。

作为全国美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教授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美容科技文化及经营理念,创立以神经、免疫、基因和内分泌为基础系统的《NICECARE人体网络美容》调节理论,开发出邦定美肤霜等国内首批生物高科技化妆品,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学美容M-SPA抗衰老技术。

viewfile (2).jpg

近年来杨志刚教授参与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发起工作,受上级委托负责建设国家级专家库,组建OKCHINA智库, 著有《中国美容大百科全书》,创建全球藏品最多的美妆博物馆,摄制大量跨界专家论坛记录片,为中国美业的科技化、规范化、规模化和国际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个人介绍

邦定医学美容企业集团董事长;

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原生物技术中心主任;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中华全国美业协(商)会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

OKCHINA智库发起人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杨志刚,医学美容,创办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