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热点>> 正文

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总决赛落下帷幕 刘姿阳获冠军

2015-11-09 09:04:56|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11月9日电 2015年11月7日晚,第十九届“格韵杯”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博纳星辉剧院盛大举行,社会各界名媛名流汇聚于此,本次大赛由爱新觉罗皇家文化保护委员会,“格润府”皇家女性文化研究中心创始人钮钴禄~疏槐女士主办!邀请国内各界重量级嘉宾担任评委,选手经过四个小时的四轮比拼,最终决出了各单奖项和总冠军,来自美丽滨海之城秦皇岛的刘姿阳女士,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大赛的总冠军!

刘姿阳女士是一位商务形象培训导师,也是一位旗袍爱好者,对于旗袍的喜爱,已经深深地植入她的灵魂,旗袍修身,善美修心,是她的人生理念,她说:“女人活的精彩,等于生命的倍增,我们每个女性,都应该不断的修炼自己,成为孩子的榜样,家族的骄傲,因为女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她的人生格言是:做一个能帮助别人,影响别人的人,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她用优雅演绎人生。刘姿阳认为,“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旗袍其独特的文化底蕴,传承了古韵丰盈的中国情结,它是中国女装古典美的精华,是千年历史的另一种氤氲,旗袍成为了中国国服的代表,和中国文化的一种象征,同时也发扬光大到全世界。使中国女性,在中国这片炙热的土地上,呈现一次又一次的人格魅力,把最美的一面展示在世界的东方!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环球,帷幕,北京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