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旗袍美妆>>设计师>> 正文

设计师龚航宇——香黛宫旗袍打造唯美复古感

2015-11-04 11:12:34|来源:海外网|字号:

1447812549384806.jpg

1447812549817040.jpg

1447812549204485.jpg

龚航宇毕业于武汉大学政教系,却痴迷于旗袍的设计和推广;她游历三十多个国家,只为寻找一种文化归属,只为让旗袍传承中国文化艺术——从远古走来,穿梭于世界时尚元素的植入中,让中国女性穿出中华民族的优雅与神韵,穿出文化的自信。

龚航宇的设计理念,让经典的中国旗袍女人,把旗袍穿出了另一种韵味,既有中国古典的娴静美丽,又有欧洲人的风情优雅。她心中的使命是让中国城市女性都穿上她设计的旗袍。2014年她荣获中国光华设计十大杰出青年桂冠。这是国家最高级别的设计大奖, 她进入前10名,最终成为服装行业旗袍类唯一获奖者。这一年,她的香黛宫品牌旗袍成为环球夫人大赛全国及全球指定着装旗袍,成为国际小姐选拔赛中国总冠军指定着装旗袍。她亲手为总冠军姑娘缝制了颁奖仪式和平时参加活动穿的旗袍,那一组组展示时尚水墨写意画和青花瓷系列主题的旗袍,让来自各国的评委赞不绝口,让总决赛刮起了中国风,带动了国际时尚风。香黛宫演绎下的琴、棋、书、画、诗歌、茶、华服人生七雅,享受充实的生活,安然平静的时光。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航宇,旗袍,设计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