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男教师带4女生喝交杯酒 一女生边喝边吐举止亲密

2015-10-26 09:01:3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据了解,当天晚上10点左右,这个补夜课的老师晚上10点带着4个女孩出去喝酒,一瓶杜康他喝了半瓶,女孩子们喝了半瓶,之后又喝了五六瓶啤酒,这老师跟每个女孩都喝了交杯酒,其间有的女孩子一边喝一边吐。

男教师带4女生喝交杯酒.png

男教师带4女生喝交杯酒。

10月24日,一则名为《宿迁某中学男老师深夜去喝酒,带着4位女学生竟然还喝交杯酒》的网帖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帖子附带的图片视频显示,看上去仅有十四五岁的年轻女孩,身穿宿迁市青华中学校服,正跟一名中年男子在大排档喝酒,几人举止亲密,甚至还喝起了交杯酒。此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当天晚上10点左右,这个补夜课的老师晚上10点带着4个女孩出去喝酒,一瓶杜康他喝了半瓶,女孩子们喝了半瓶,之后又喝了五六瓶啤酒,这老师跟每个女孩都喝了交杯酒,其间有的女孩子一边喝一边吐。许多网友根据女生身穿的校服猜测,这名中年男子也是宿迁市青华中学的老师,有人甚至指出该男子是青华中学的物理老师。一时间,关于这位中年男子和几名学生真实身份、关系的猜测层出不穷。

正在事件火热的发酵过程中,事件发生了转变。青华中学的几名老师和学生辨认,均表示:“这几个女生面熟,穿的的确是本校校服,但图像比较模糊,不好判断,对这名男子没有印象。”该校的一名副校长也表示“学校没有这名老师,至于图片是什么人拍的、什么人传的,正在调查”。

24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微信中几人喝酒的地点,这是位于宿迁市义乌商贸城西北侧的一家大排档,距青华中学仅隔一条马路。“当时好多客人都看见了,一些人觉得不可思议,就远远地围着看,还有不少人掏出手机了下来。”隔壁一家大排档的老板说,事情发生在上周三晚上10时后,由于几名女生均身穿校服,在夜晚出现在大排档显得特扎眼,也引起了不少顾客的反感,因此周遭几家大排档对此事印象都很深刻。“你随便问问哪一家,都知道这事。”这位老板说,因为离得不远,还听到女孩喊中年男子为老师。

青华中学一位负责人表示,经过内部排查,没有这个事,学校老师中也没有微信图片中的男子,至于图片中出现的女孩,虽然穿着学校校服,但面部辨认不出,也不可能是学校学生,因为晚上10点走读生应该都睡着了,而走读生也应该到家了。这位负责人表示,已经向主管部门汇报过了,至于图片是什么人传的,出于什么目的,正在调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交杯酒,女生,教师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