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纽约华人美甲业主示威 抗议不实报道及强制政策

2015-09-23 11:09: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400多位华人美甲业主以及从业者齐聚市政厅前抗议示威。顾雅明表示,其法拉盛选区就有很多小商业者,“这项法律对新移民不公平”,希望政府重新考虑此事。”  顾雅明号召政府不应给美甲业者太多的困难,而是要了解他们的处境,并鼓励大家联合起来反对买工资支付保险。

纽约华人美甲业主示威抗议不实报道及强制政策

400多位华人美甲业主以及从业者齐聚市政厅前抗议示威。(美国《世界日报》/俞姝含 摄)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400多位华人美甲业主及从业者21日齐聚纽约市政厅前,身着统一的“No Wage Bond”字样T恤,高举“小商业主不是提款机”、“我们提供工作,尊重我们”、“更多支持,减少法律制裁”等标语,反对纽约时报关于美甲业的不实报导,抗议州府强制业主购买工资支付保险(wage bond)。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关福德(David Greenfield)也到场助阵。顾雅明表示,其法拉盛选区就有很多小商业者,“这项法律对新移民不公平”,希望政府重新考虑此事。

“如果政府要求业主买保险,应该对所有业主一视同仁,而不是只让美甲业主买保险。”且强制美甲业主购买工资支付保险不利于纽约的经济发展。“很多美甲业主都是新移民,为社会提供服务,赚点小钱,他们买不起保险把店关掉,会有几千几万个人失去工作,要拿救济金,政府的开支会变得越来越大。”

顾雅明号召政府不应给美甲业者太多的困难,而是要了解他们的处境,并鼓励大家联合起来反对买工资支付保险。关福德称纽约大部分美甲业主都遵纪守法,给员工付合理的薪水,“因为一些违法的业主而使得所有美甲业主都有失去工作的危险是不公平的!”(俞姝含)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业主,纽约华人,世界日报,纽约时报,Wage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