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日本公司在大阪建医疗设施 将提供中文医疗服务

2015-09-23 10:59: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在访日外国游客激增的形势下,瞄准访日外国人的医疗需求,日本相关公司近日在大阪建立了医疗中心,将用中文和英文为外国人提供医疗服务。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1日,阪神电气铁道公司等在大阪西梅田的综合大楼内开设的医疗设施将开业。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在访日外国游客激增的形势下,瞄准访日外国人的医疗需求,日本相关公司近日在大阪建立了医疗中心,将用中文和英文为外国人提供医疗服务。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1日,阪神电气铁道公司等在大阪西梅田的综合大楼内开设的医疗设施将开业。该医疗设施可以用中文和英文为患者进行诊察。在访问关西地区的海外游客和商务人士激增的形势下,当地能够对应外语的医疗设施十分有限。在外国人在旅行地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时,该医疗设施被期待成为外国人的接受单位。

该医疗设施的名称为“国际医疗广场”。外国人患者可以接受内科、皮肤科、眼科等广泛的治疗。该医疗设施也将充实针对女性的美容服务,在周围高级酒店的外国住宿客人的基础上,也致力于吸引日本的富裕阶层。(兰君)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医疗设施,医疗服务,医疗需求,医疗中心,日本公司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