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加拿大两市华商会将办选民见面会 鼓励踊跃投票

2015-09-23 09:51: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摘要: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烈治文山市及万锦市华商会呼吁华裔选民,在10月19日的联邦大选中积极投票。为了让选民认识烈万市的候选人,并投下精明的一票,华商会将与多个机构合办3场与候选人见面会。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烈治文山市及万锦市华商会呼吁华裔选民,在10月19日的联邦大选中积极投票。该会指出,只有运用手上的选票,政府才会重视华人小区的声音。为了让选民认识烈万市的候选人,并投下精明的一票,华商会将与多个机构合办3场与候选人见面会。

烈万市华商会日前举行记者会,宣布该会将联同多家社团合办与候选人见面会。华商会鼓励在烈治文山及万锦两市的华裔选民出席见面会,认识各候选人,以便投下神圣的一票。候选人将在见面会始前后亲自与选民接触,让选民对他们作进一步的了解。届时华商会的会董将在会场协助与会者提问。

烈万市华商会会长何邓小仙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将鼓励华裔小区认识候选人,让他们在了解候选人后,投下经过深思熟虑的一票非常重要。商会希望透过是次投票,鼓励华人融入主流社会,并履行他们作为加拿大公民的责任。

(责编:海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选民,候选人,见面会,投票,星岛日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