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华人>> 正文

中医生参与换头术 换头手术全程揭秘

2015-09-23 08:38:50|来源:中国青年网|字号:

摘要:中医生参与换头术不足为奇,据《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在头部移植手术这一前沿医学领域,任晓平是全球首个成功完成小鼠头部移植手术的人,术后小鼠们能睁眼、呼吸以及完成一些其他基本动作。

中医生参与换头术

  调查

  2017年在中国进行?没有的事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任晓平教授,他确认接到了意大利专家卡纳维洛的邀请,但只处于“接触阶段”,并没有确定一定会参与手术。任晓平也否认外界传言的“2017年将要进行首例‘换头’手术”,只称“一切还没有确定”。

中医生参与换头术

  任晓平表示,被邀请加入“换头”医疗团是较早之前的事情了,他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外界传说的2017年在哈尔滨做‘换头’手术,这个是没有的事情。”

  而在此前接受中国之声采访时任晓平也表示,“换头”手术目前并没有时间表,而且也没有说在哪里做,只是意大利方面的专家现在跟他们合作,跟他们联系上了,他们谈了一些未来合作的远景发展。任晓平说,目前只是科研合作,是临床前的合作,并没有进行到谈“手术要怎么做”的阶段。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换头,换头术,动物模型,复合组织,患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